KoYuki

小雪。

Gaim/01/刺列/POT/文野/ES etc
Aoki/Akazawa
Senngoku/Fuwa
Boy/T
Atobe/Akutagawa/Irie/Seiichi/Kirihara
Ogami/Hibiki/Itsuki
Akutagawa etc

嗑一点es乙女向(wtr!)
非·常·爱·来·打(划重点)

没眼看之前的 现在胆子也贼小
脑洞俗套 说着要写要写就是不写

随时随地改名 失踪人口

最喜欢写没逻辑的东西。

情感主导 艰难填坑。

不怎么会写故事 喜欢写随笔和散文
会继续努力叭 有看到这一条的各位多多给我提意见!
欢迎找我私聊(划去)
谢谢!

花粗/Flashlight

外景很麻烦,他是这么想的。



打翻的垃圾箱里异味像被倾翻,整个弥漫着腐臭的气息,有些汁液从箱里往外冒,还有些零零碎碎的垃圾整个污染了外景的美观。



工作人员只好提着簸箕和洒水器重新上场,拖着两条已然为了他忙碌了一个上午诸类大大小小的事宜的手臂,他们甚至罢工也不足为惧。



某罪魁祸首粗心还是选择乖乖地坐到一旁尽量不去捣乱,手指不自觉地勾在一起,听灯泡老板扯着嗓门在那里重新讲了一遍流程,还不时踱两步想想等待着开机。



他听着有些犯困,旁边人的窃窃私语更是让他有些难以自已地打瞌睡。



大概是为了防止接二连三的失误,他迷迷糊糊从包里拿出手机,点开解锁,打开了音乐的app随机播放了一首歌,便戴上耳机直接与外人隔绝,尝试着将身心投进音乐里来让自己心绪平静。



音乐也是他除演戏与武器之外的另一大兴趣,三者像是身体三部分,完全无法割舍。



还在发着呆,《flashlight》的调子已经开始环绕他,逐渐由舒缓变沉重的调子却配上空灵的声音,让他沉静下来。



“When tomorrow comes


I'll be on my own


Feeling frightened up


The things that I don't know


When tomorrow comes


Tomorrow comes


Tomorrow comes”



粗心本来是不被认可做一名演员,但出于他无法动摇的信念,他姐姐甜心陪着他去奔波大大小小的竞演,反倒是甜心被人看中,一炮而红。



粗心也特别开心,不但是因为自家姐姐出名的缘故,还有姐姐为此终于放弃当一名厨神的愿望。



自此甜心各种出演的机会都带着粗心,哪怕争到一个跑龙套也是争到了,更何况有好几次当上男二,还是与大明星搭戏。



当然,就是花心。



“And though the road is long


I look up to the sky


In the dark I found, I stop and I won't fly


And I sing along, I sing along, then I sing along”


他轻轻地哼起小调,偏脸恰巧看到刚刚跑去附近澡堂把身上垃圾味儿洗干净的大明星凑近了来看自己手机里放的歌,一边拾起另一只耳机顺势也听了起来。
粗心想起刚刚自己跑调的声音,忽然一下子就红了脸,默默祈祷花心没有听见,眼神悄悄地朝他身上瞟。



花心感觉到有人在看他,便笑笑说:“借我听会歌啊,粗心明星,你不介意吧?”



“不不不不不介意!”



带着耳机声音比往常要响一些,某些工作人员奇怪的侧过脸来看他,他急忙低下头掩饰自己刚才的过错。



花心丝毫没有受影响,仍旧挂着一抹向着暖阳的笑,微微抬头开口道:“你会听这歌啊。”



“嗯……”



很细很细的声音,俨然是底气不足怕再犯错的样子。
花心挪过目光重新落在他身上:“你怎么不唱了?”



……



完了,真的被听见了。



花心于粗心而言,真的属于最闪耀的存在。



就像每个晚上看星星一样,他每天都会看到这个大明星,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这家伙所谣传的大架子从来没有在粗心眼里停留过哪怕一秒,比起高高在上的帝王,他更像亲民的君主。



他朝他笑过,鼓励过,带他前进过,为他申冤过。



他没对他生气过,没有嫌他粗心过。



不过倒是有说他不懂事过。



就像星辰特意化成流星从大气层外一路飞来看他,那种感觉不言而喻。



“I got all I need when I got you and I


I look around me, and see sweet life


I'm stuck in the dark but you're my flashlight


You're gettin' me, gettin' me through the night


Can't stop my heart when you shinin' in my eyes


Can't lie, it's a sweet life”


粗心应了大明星的小要求,低着头暗自念出了歌词,心里却是一直在想着别让花心嫌弃自己的唱功别嫌弃自己的唱功。



接着他反应慢半拍地发现已经到了主歌部分,划开手机页面定定地看了眼歌词。



“I'm stuck in the dark but you're my flashlight


You're gettin' me, gettin' me through the night


Cause you're my flashlight


You're my flashlight


you're my flashlight”


好吧。



他暖融融地笑了一下,引起了花心不小的注意。



“觉得自己唱的很好听?”花心猜测他笑得原因,却情不自禁地往不正常轨道上想去,“主角我唱得一定比你好听。”



粗心咯咯地笑了两声,却听见了灯泡老板开始叫嚷。



“《我是杀手》这个剧本还不错,”花心稍稍补了个妆换了个话题,“你的角色个性也很鲜明。”



粗心看他,认真得要命。



“所以你要继续保持,之前演的都不错啊。”



他把化妆用品放下,重新照了遍镜子查看自己的妆容。



粗心听了话特别激动,急忙回答:“我……”



“我又长帅了。”



看着面前的人一脸花痴样(误)的捧着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粗心便只好默默给自己打了气。



“各部门就位,我们再来一条。”



粗心提起自己的道具武器,脑海中却是挥之不去的乐曲。



“You're gettin' me, gettin' me through the night……”



目光凝在对面花心身上。



“Action!”




—fin—


这大约叫……
浑水摸鱼?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o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