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uki

小雪。

Gaim/01/刺列/POT/文野/ES etc
Aoki/Akazawa
Senngoku/Fuwa
Boy/T
Atobe/Akutagawa/Irie/Seiichi/Kirihara
Ogami/Hibiki/Itsuki
Akutagawa etc

嗑一点es乙女向(wtr!)
非·常·爱·来·打(划重点)

没眼看之前的 现在胆子也贼小
脑洞俗套 说着要写要写就是不写

随时随地改名 失踪人口

最喜欢写没逻辑的东西。

情感主导 艰难填坑。

不怎么会写故事 喜欢写随笔和散文
会继续努力叭 有看到这一条的各位多多给我提意见!
欢迎找我私聊(划去)
谢谢!

Exchange交换生(4)

-重拾旧业系列_(•̀ω•́ 」∠)_
先填坑吧,点文可以慢慢来

考完试的我就开始释放天性

这章就见面了

//关于「住所」

“我先把话在这里说清楚了,首先我资料上写的大部分都是事实情况,譬如没有房间给你住,没有多余的床铺。我现在住在泽芽市保育院里,十几个家伙挤一个房间根本不会有你的空位,”他把根本二字咬得很清楚,分明是一种不欢迎,“我衣食住行学习打工全是保育院一手操办,没有多余的闲钱带你去逛泽芽市或者带你去吃饭。”
战极凌马把所有需要交代清楚的状况全部倒出来,看着对方略显严肃的脸莫名有了成就感:“同时,我有我自己的私人空间,大体来说这七天时间完全靠你自己自力更生,这点应该难不倒你吧,吴岛贵虎同学?”
这一套激将法打得隐晦,倒是把自己放在了比不上他的地位。话说的清晰明朗吴岛贵虎也很快听明白,但是把事情摊开来说,他也一样会。
“我以前住在泽芽市这里有一套长久未住人的住宅,”避开了战极凌马针锋相对的问题,吴岛贵虎也开了口,“所以住宅问题我一点也不担心。由于早就考虑到会让我在这里长久居住,他们也给我了一定量的费用让我自行解决。关于逛泽芽市我觉得应该也没有必要,毕竟这一片地带都是我熟知的,这一点你不用担心。”
战极凌马迅速整合了他的语言,咬着指甲听着他继续说。
吴岛贵虎本性心善,同时想起之前那些不必要的误会,伸出手就很好心地问了一句:“要是你不介意的话,也可以搬过来住。”
本没有歧义的一句话却被战极凌马听出了明显的挑衅,在吴岛贵虎眼里和平的交谈在他眼里却是明枪暗箭的战场,就刚刚那句话堪比即将发射的原子弹,硬上投降都不是什么应对之策。
思维在自己的场地剧烈交锋,战极凌马心一横,干脆听凭自己的直觉。
他伸出手伸手握住他的缓缓开口:“成交。”

“我警告你这是见色忘友的行为。”
Sid把战极凌马行李箱的一沓衣服泄愤般地扔了出来,果不其然地挨了一记狠打:“安静点,他向我发出挑战难不成要我退避三舍?”
Sid揉揉被敲疼的脑门,很不满意地大声嚷嚷:“还挑战呢,就我们班班花一记媚眼都能被你看成挑战,那个什么吴岛贵虎绝对不会像你这么有毛病。”
战极凌马把刚叠好的衣物往行李箱里一扔:“Sid你说话注意点,那个眼神就是挑战,她看不起我整天不说话的行为。”
Sid绝望地朝凑耀子投过去一个求助的眼神,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救救那个傻孩子,要凑耀子忍俊不禁地笑出来。
“凌马是该出去磨练磨练,一天下来除了对我和Sid以外几乎不吭声,我看或许这是个契机啊,你不是向那个吴岛贵虎发起语言挑衅了吗,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Sid心里觉得这话略显诡异,但表面上还是附和地点了点头。
“我只是想不跟这家伙讲清楚难免又要惹事上身,不想说话是真的,为了避免后患只能这么做。”
战极凌马嫌弃地看了看被Sid弄乱的一沓衣服,面无表情地直接塞进行李箱,粗暴地拉上了拉链。
“也好,朱月藤果就有地方睡觉了。”
凑耀子看了看战极凌马收拾空了的床铺,心不在焉地念叨了一句。
战极凌马哭笑不得并没有在他脸上表现出来,舒了口气抬抬下巴示意:“走了。”
“如果我和凑不在估计这几天你可以成哑巴和面瘫。”Sid不改戏谑本性,摊摊手看他一腔怒火的目光扫到自己身上,“你要是有优待记得分享给我哦。”
战极凌马踢了一下行李箱的尾部,让它呈现方便拖拉的形式,向Sid翻了个白眼,揉着头发带上了门。

“这里很久没住人了。”
“我知道。”
“这里没人来打扫过。”
“我看出来了。”
“这里没有食材,只能出去吃饭。”
“我懂。”
“我和我家人还联络不上,现在身上没多少钱。”
战极凌马收起了行李箱的拉杆,踢了一脚让它随波逐流进了角落,便站到了吴岛贵虎的身旁,露出一个略勉强的笑容:“你邀请的我哦,那就麻烦你了。”
言下之意表现得很明白,他邀请他来这里,就要印证他刚刚说的那些什么都不愁的话是正确的。
看战极凌马脸上狡黠的小表情,看出他的一些洋洋自得,吴岛贵虎转身去包里翻找了现有的钱财还在想着,这个家伙怎么这么小孩子心性。

泽芽市的晚上十点算是比较热闹,各处的霓虹灯争先恐后地亮起,奇光异彩在喷泉地折射下别有一番滋味。
唯一一次和Sid两个人不怕死地出来过夜看日出也是在很久以前,保育院的规定很严格,想和他们对着干的Sid拉着一腔浪漫情怀的战极凌马在外面公园的长椅上坐了整整一个晚上。他们身无分文也没多拿衣服,多了几分饥寒交迫的意味,让那次熬通宵看日出变得弥足珍贵。
不同于靠在长凳上低着头暗自思索喝着白水的吴岛贵虎,他一副随时想要站起来观望的姿态目光飘忽不定,持着用他们俩合起来那点微薄积蓄从Drupers买来的柠檬芭菲不急不缓地挖着吃,悠然自得地享受着他自认为战争的开端。
他所抱有的激进心态铸就了这幅生人勿近的姿态,要不是Sid一直以来和他针尖对麦芒,指不定如今还仍孤身一人,埋在自己独有的世界里不肯走出来。
他余光瞟瞟以水充饥的家伙,终还是于心不忍,夺过他的水瓶将芭菲塞过去,见他抬头显出疑惑,战极凌马摇摇水瓶开口道:
“你想渴死我吗,换我喝了。”
随即在他面前装作极渴的样子灌下一口冷水,只当演出完毕自己的戏已然谢幕,也不管对方是否当真什么表情有没有吃一口芭菲便自然地将目光重新游移到了别的地方,好奇地四处张望。
吴岛贵虎一时反应迟钝地坐起身子,脑海里慢镜头放映一遍刚才的场景这才恍然,身体需要食物补给的感觉也没让他扭捏,况且还是自己付的钱也没有让他良心不安,于是小心翼翼地拿起了勺子毫不顾忌地吃了起来。
顽强地在灯光中存活下来的几粒微不可查的星星闪烁着,宣告着他们随时可能被掩盖的命运。
街头的路灯一路亮到底,纯净的白色交接在一起,铺开一条通向两端的道路。
战极凌马打了个哈欠,一向作息正常的他还是有些不适应,便循着来时的路往回走,脑子里却在思考着晚上是不是还要帮那家伙整理他们房间的烂摊子。
总之,找个地方先睡一觉再说吧。
-「住所」End-

剧情开始向不可控制的地方发展
_(:3」∠)_

评论
热度 ( 6 )

© KoYuki | Powered by LOFTER